香港精工消防機械有限公司新設於香港新界自設約4,000平方米廠房及辦公場所

 

具有創新消防配件的消防車

香港精工消防機械有限公司誠心抱著保障消防人員的生命以及提升滅火救援效率的理念,一直與高科技製造商協力研發更安全,更多功能,更為可靠的消防車和車上設備產品,為日後面對日益嚴峻的滅火救災挑戰做好準備。

實現先進質量管制系統

為了持續達到提高生產力和行動效率的績效承諾,香港精工致力於維持質量管制系統來確保其產品及服務符合客戶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

高品質監控 靈活定制產品

香港精工清楚了解滅火及災害管理當中的每一細節。我們不僅著眼於改善滅火技術和災難救援的效率,
同樣地我們亦會盡一切努力務求消防員在召達途中得到更安全的保護。

強大發動機

香港精工的消防車具備著強大的發動機驅動,並能達至現時國際最低排放值水準,兼且達到燃油和環保汽車尿素消耗的最高標準。

駕駛穩定

香港精工致力於提供可靠的消防車以確保消防員快速趕赴災場時的安全。香港精工消防車能夠提供行車時轉換或永久固定設置模式的四輪驅動系統,在公路駕駛和越野駕駛方面的穩定性及安全性亦具有明顯的優勢。

舒適駕駛室/車廂

大部分香港精工消防車的車廂均可舒適地容納多達8名人員,同時也有寬敞的空間來放置設備和呼吸器。車廂入口的設計寬敞,臺階也增添了防滑,而且還可附有照亮臺階的功能。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